晴時多雲

MLB》米勒奪美聯冠軍戰MVP 這項紀錄史上第一

2016/10/20 07: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以3:0完封藍鳥,相隔19年闖進世界大賽,美聯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頒給整個系列賽完全封鎖藍鳥的牛棚強投米勒(Andrew Miller)。

米勒今在6局下接替蕭(Bryan Shaw)投球,化解一壘有人危機,此役再度繳出2.2局無失分,僅被敲1支安打。整個美聯冠軍賽,米勒出賽7.2局,狂飆14K,只被敲3支安打。

米勒也成為自從2005年天使艾斯科巴(Kelvim Escobar)後第一位連6戰登板抓下至少4個出局的季後賽投手,他也是過去4個球季中、第二位拿下美聯冠軍賽MVP的牛棚投手。

米勒雖然是印地安人狀況最火的投手,但並非擔任所謂「終結者」的角色,第一、二戰皆第7局出賽、第三戰第8局出賽,今天則是第6局就出賽,就有美媒指出,米勒是史上第一位從未先發或9局才登板的冠軍賽MVP投手。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被包爺嗆雙腿會發抖 菜鳥先發無失分打臉】

【印地安人完封藍鳥 睽違19年再闖世界大賽】

米勒。(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