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包爺嗆雙腿會發抖 菜鳥先發無失分打臉

2016/10/20 08: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被「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嗆雙腿會發抖,印地安人24歲菜鳥先發梅里特(Ryan Merritt)今先發4.1局無失分,僅被敲2安打,為自己爭了一口氣。

24歲的梅里特今年5月30日才生涯初登板,大聯盟生涯才投11局就擔任美聯冠軍賽的客場先發投手。包提斯塔賽前表示,「依照我們先發打線的經驗來看,我很肯定他會嚇得雙腿發抖,比我們更害怕。」

然而,梅里特此役開場就先投出10上10下,才在4局下被唐納森(Josh Donaldson)擊出首安,但他隨即讓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敲雙殺解決危機。

包爺賽前嗆梅里特雙腿會發抖。(美聯社)

5局下,梅里特解決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接著被馬丁(Russell Martin)敲出此役第2支安後,就被教練團換下場休息,此役先發4.1局,被敲2安,送出3次三振,沒有保送,無失分。雖然沒有投滿5局,但表現相當稱職。

勇奪美聯冠軍賽MVP的米勒(Andrew Miller)表示,「沒有人會害怕,既然我們推出一位生涯僅1場先發的投手,代表對他有信心,這是特別的。」

對於巴提斯塔嗆梅里特雙腿會發軟,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聽到時大笑,但不同意他的看法,結果梅里特不負眾望繳出好表現,法蘭柯納賽後也讚賞,能在這種氣氛有好表現,是他見過最驚人的事情之一。

印地安人菜鳥梅里特先發4.1局無失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