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巧!關鍵第五戰 兩隊4名球員一同慶生

2016/10/20 08:59

包提斯塔(左一)、湯姆林(左二)、哈普(右二)、戴維斯4人同一天生日。(取自Cut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與藍鳥今進行關鍵第5戰,有趣的是,今天(美國時間10月19日)兩隊剛好有4名球員一同過生日。

今天生日的球員分別是藍鳥的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及哈普(J.A. Happ),印地安人戴維斯(Rajai Davis)和湯姆林(Josh Tomlin),其中包提斯塔與戴維斯兩人的生日還同年同月同日,今天都滿36歲。

Cut4報導指出,9局時包提斯塔敲出2壘安打後,右外野還有球迷唱生日快樂歌幫他慶生,但最後藍鳥仍以0:3不敵印地安人,這也是印地安人睽違19年後,再度挺進世界大賽,對於戴維斯和湯姆林來說,肯定是最有價值的生日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