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休3天再登板? 道奇總仔給答案

2016/10/20 10:11

前田健太明天再拚首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日前不排除讓克蕭再度休三天投第五戰,但今天宣布由日籍右投前田健太擔任第五戰先發投手。

前田健太季後賽先發2場,皆投不滿5局,一戰3局掉4分、另一戰4局掉3分,防禦率高達9,但羅伯斯表示,他對前田非常有信心,「他明天會幫我們拿下勝利的。」

羅伯斯也被問及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明天有沒有登板的可能,羅伯斯僅回答,「不˙,不,就是前田。」然而,羅伯斯在國連分區賽第5戰前,也聲稱克蕭絕對不會上場,但最終克蕭仍登板救援,率領道奇晉級國聯冠軍賽。

道奇輸給小熊被扳成2:2平手後,美媒賽後再詢問羅伯斯明天先發人選,他強調由前田健太先發的計畫不會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