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能嗎?前訓練師認為魏德會回熱火退休

2016/10/20 10:50

魏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離開待了13年的熱火,魏德(Dwyane Wade)改披公牛戰袍,震撼整個聯盟,也讓不少球迷相當驚訝,魏德本人則對於轉隊決定感到開心,但日前他的前訓練師Tim Grover表示,他認為魏德很有機會回熱火,並在那裡結束他的球員生涯。

《FOX Sports》報導指出,魏德的前訓練師Tim Grover表示,雖不確定當初熱火總管萊里(Pat Riley)是否積極爭取魏德留下,他也未和萊里、魏德談過這類的問題,但他總認為以過去魏德在熱火成功的球員生涯,還有他能夠給隊友們的幫助,讓他很有機會再重返熱火,並在那裡退休,「這是我的一種感覺」。

對此《CBS Sports》則指出,魏德對於未來的規劃並沒有任何限制,但也並未給出正面回應,「當初我從沒想過會離開熱火,在球員生涯的這個階段,我也被問過很多次那樣的問題,我在邁阿密付出了我的一切,花了13年的時間,今年到芝加哥,我也希望能盡自己所能的付出」,魏德表示離開熱火確實是個不容易的決定,但他對於轉隊的決定感到滿意,也認為現在過得很好。

不過,對於未來魏德也不想限制自己,「你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也不曉得到時候會說是或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