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控歧視林書豪 JR史密斯激動回應

2016/10/20 10:43

林書豪與史密斯。(取自nydailynew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日前上電台被問到是否在林來瘋時期被史密斯(J.R. Smith)歧視,由於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迫使史密斯在推特上澄清,「任何說我歧視林書豪的人都是錯得離譜!」

電台「Boomer & Carton Show」主持人卡爾頓(Craig Carton)訪問林書豪,提及當時休息室有一些非裔美國人包括史密斯,不認同林書豪是球員,甚至對於他獲得大約感到憤恨不平,只因為他華裔的身分,「你有感受到嗎?」

林書豪遲疑了一下,隨後解釋這些都是猜測,「我沒跟史密斯談過這個,我沒跟任何你猜測的人談過,我只會說種族議題從我小時候開始打球時就充斥在我的生活。」

豪哥也強調他的身分是雙面刃,雖然有時被當作異類,但如果他是黑人或白人就不會有林來瘋,「為何大家會如此瘋狂,部分原因就是因為我是亞洲人。」

對於媒體指控歧視林書豪,史密斯今天連發3則推特否認,「我曾經去ESPYS支持他,林來瘋時期有些人一直想要打倒他,我也給他支持。」史密斯強調,不要把他掛上種族歧視者的標誌,他從小在紐澤西長大,知道歧視是不好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