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克利老愛批評勇士 柯爾:這是他的工作

2016/10/20 12: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不看好勇士是眾所皆知,而新球季將開打,他又開始放話,但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似乎不以為然,對於巴克利的批評表示不予置評。

柯爾在執教勇士之前,與巴克利曾在TNT電視台共事,但巴克利對前同事所領軍的球隊,卻不怎麼給面子,評論總是一點都不手軟。

巴克利周二時批評勇士過度依賴跳投,而且他認為勇士之前能奪冠,是因為對手受傷才僥倖獲得冠軍,他也預言勇士無法在總冠軍賽中擊敗健康的騎士。

對此,柯爾表示,在節目中講出一些吸睛的言論,是巴克利的工作之一,所以他對於巴克利的批評沒有任何異議,但柯爾也對於巴克利的擔任球評的表現給予肯定,「他非常擅長球評的工作,因為他既好笑又能引起大家的爭論。」

勇士總教練柯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