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陳裔東仰德挑戰賽奪冠 業餘第一人

2016/10/20 11:23

業餘好手陳裔東以140桿贏得仰德挑戰賽冠軍,賽後開心地舉起比賽冠軍和業餘冠軍兩座獎盃。(TPGA提供)

業餘好手陳裔東(中)贏得仰德挑戰賽冠軍,首嘗冠軍潑水慶祝的滋味。(TPGA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台北球場培訓的業餘好手陳裔東,昨天在新竹再興球場,以兩回合總計140桿,贏得仰德挑戰賽冠軍,這是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舉辦兩年來,首次由業餘選手奪冠。

18歲的陳裔東連續兩回合穩定出擊,昨天以71桿完賽,總計低於標準桿4桿,以兩桿之差包辦比賽冠軍和業餘組冠軍,賽後高興地舉起兩座獎盃。

陳裔東奪冠後說:「很開心拿到職業賽冠軍,第1次被潑水,感覺很爽。」他表示,最後1天比賽時,因為沒有成績快報板,都不知道自己一路領先,就依照平常策略,打好自己的球。直到走上第18洞果嶺才知道領先兩桿,最後一洞打Par,順利贏得冠軍。

陳裔東岀身高爾夫世家,外公是長春PGA理事長沈忠賢,姨丈宋孟璋是職業好手,表哥沈威成也是業餘球員。他3歲就跟著外公接觸高爾夫,7歲起練球,8歲開始比賽,目前是南湖高中3年級學生。

贏得冠軍之後,他特別感謝外公沈忠賢的從小到大的指導,與台北球場的栽培。

這場比賽是今年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的第7站,職業選手許智傑以兩回合142桿名列第2,但抱走職業冠軍10萬元獎金。

江以安以143桿獨居第3名,職業球員陳宗成與業餘選手蔡顓至同以144桿並列第4。

首回合第1位打出69桿的職業選手陳奎宇,則獲得再興球場提供的「創球場紀錄獎」獎金台幣兩萬元。

再興球場總經理李翔麟(左)頒發創球場最低桿紀錄獎給職業選手陳奎宇。(TPGA提供)

業餘好手陳裔東(右)贏得仰德挑戰賽冠軍,賽後由仰德集團董事長許育瑞頒發冠軍獎盃。(TPG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