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狂飆32分 率勇士退湖人贏5連勝

2016/10/20 12:53

柯瑞。(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距離2016-17NBA新賽季開打剩不到一個禮拜,本季迎來杜蘭特組成「四巨頭」的勇士則在今日倒數第二場熱身賽,於湖人主場出賽,全場小試身手後,再度以123:112贏球,取得熱身賽5連勝。

NBA公布年度30隊總管的投票調查結果,在總冠軍預測方面,有杜蘭特加盟的勇士,以69%得票率力壓騎士的31%,顯見他們組成柯瑞、杜蘭特、湯普森與格林的四巨頭有多麼被看好。

在熱身賽仍僅限於讓大夥拿來練默契的情況下,勇士此役選擇排出柯瑞、湯普森、杜蘭特、格林與帕丘利亞的先發陣容,仍讓替補與先發做緊密的輪替。柯瑞此役展現百步穿楊的功力,第四節也個人斬獲11分,全場則是飆進6記三分球,攻得32分。

杜蘭特雖然三分球掛蛋,也收下27分;湯普森則繳出19分;格林則繳出10分、8籃板與5助攻的全面數據,四巨頭總共轟下88分,也成為球隊贏球方程式。

湖人今年選秀榜眼英葛蘭(Brandon Ingram)繳出21分、7籃板與4助攻,楊恩(Nick Young)則是轟下19分還傳出2助攻,可惜球隊仍不敵坐擁四巨頭的勇士。

杜蘭特(右)與格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