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度MVP、新人王 Lamigo王柏融雙料入圍

2016/10/20 16:20

王柏融(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今天公布年度最佳新人、最佳進步獎、最有價值球員(MVP)3大獎項入圍名單,桃猿強打新秀「柏融大王」王柏融一舉入圍新人王和年度MVP,有望成為今年最大贏家。

王柏融以中職單季新高的4成14打擊率、空前200安,拿下年度打擊、安打雙冠王,今天再添外野手金手套和最佳9人兩項大獎,另外,也入圍年度最佳新人與最有價值球員獎,本季大豐收。

另外,猿隊主戰捕手「小胖」林泓育不僅囊括最佳9人捕手暨最佳指定打擊,創中職首例,也入圍年度MVP。

年度最佳新人、最佳進步獎及MVP 3大獎項,預計11月4日中職頒獎典禮揭曉,拿下前5高票的入圍名單如下:

★年度最佳新人獎入圍選手:王柏融、朱育賢、林承飛、鄭鎧文、蘇智傑。

★年度最佳進步獎入圍選手:林威廷、郭勝安、陳子豪、賴鴻誠、羅國龍。

★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入圍選手:王柏融、林泓育、林智勝、蔣智賢、羅力。

林泓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