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第一人!林泓育包辦最佳九人捕手和DH獎

2016/10/20 16:29

林泓育(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職公布2016年金手套及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得主,猿隊「大王」王柏融拿到外野手金手套和最佳九人兩項大獎,林泓育獲得最佳九人捕手和最佳指定打擊獎,一次囊括兩個位置大獎,中職史上第一次。

今年共有4人蟬聯金手套獎項,分別為一壘手林益全、二壘手林志祥、游擊手王勝偉及外野手羅國龍,其中林益全、林志祥和王勝偉都是三連霸,王勝偉則是第七度獲獎。

投、捕金手套都是新面孔,分別由洋投力猛和林泓育獲得,本季林泓育守備率0.995、阻殺率0.450,拿下生涯首座捕手金手套獎。另外,林智平拿到三壘手金手套獎,外野金手套包括分別是林哲瑄、王柏融和羅國龍。

最佳九人獎項則由羅力、林益全、高國輝蟬聯,其中林益全完成四連霸,高國輝則是第三度獲選外野最佳九人獎,林智勝則拿下最佳二壘手;最佳三壘手和游擊手則都是新面孔,分別為蔣智賢和林承飛。外野手部分由拿下金手套的王柏融和林哲瑄雙料獲獎。

年度金手套獎(獎金2萬元)

投手:力猛
捕手:林泓育
一壘手:林益全
二壘手:林志祥
三壘手:林智平
游擊手:王勝偉
外野手:林哲瑄
外野手:羅國龍
外野手:王柏融

最佳九人暨指定打擊獎(獎金3萬元)

投手:羅力
捕手:林泓育
一壘手:林益全
二壘手:林智勝
三壘手:蔣智賢
游擊手:林承飛
外野手:王柏融
外野手:林哲瑄
外野手:高國輝
指定打擊:林泓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