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直落二擊敗泰國彭蒂 取得8強門票

2016/10/20 22:45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今(20日)晚間在丹麥頂級超級系列賽,順利在女單次輪以直落二解決泰國彭蒂,闖入8強。

戴資穎台灣時間今日凌晨以21:16、21:11解決保加利亞琳達(Linda Zetchiri),晚間馬上得提拍遇上彭蒂,雙方過去交手8次勝負各半,小戴最有利的是近來已拉出一波4連勝。

戴資穎首局開始還落後,後頭則是急起直追,彭蒂也毫無招架之力,小戴從3:6落後,一口氣連下7分,將比分改寫為10:6,也順利以21:10先下一城。

小戴在第二局先以4:1領先,但彭蒂也是世界第13的好手,又馬上追了上來,甚至取得14:12領先,但此時戴資穎連下6分,再以21:18拿下全場比賽勝利。

戴資穎8強將遭遇南韓一姊成池鉉與美國張蓓雯之間的勝方,預料世界第7的成池鉉贏面較大,小戴最近一次與成池鉉是在9月底的南韓超級系列賽,小戴以輸球收場,而雙方對戰15次,小戴以8勝略居上風。

戴資穎(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