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傷勢復原緩慢 納達爾宣布退出本季賽事

2016/10/21 10: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昨晚宣布,由於膝蓋舊傷,必須退出今年球季剩餘的所有賽事。7月27日,費德爾(Roger Federer)也因為膝傷提前結束球季。因此,年終總決賽將首度出現15年來罕見的場面:費德爾與納達爾雙雙缺席。

納達爾為了參加里約奧運,在傷勢沒有完全復原的情況下復出。雖然跟好友羅培茲(Marc Lopez)合作,贏得男雙金牌,但隨後卻因傷缺席溫布頓公開賽。考慮到傷勢恢復速度,納達爾決定提前結束2016年球季,希望在2017年球季完全復原。

納達爾在聲明中表示:「我必須停止打球、認真養傷,為2017年球季做準備。我很遺憾不能參加下週在瑞士巴塞爾的賽事,因為過去我在巴塞爾有過美妙回憶,也曾經與費德爾在決賽相遇。同時,我也會缺席巴黎大師賽,巴黎球迷以及法國網協一直都對我很熱情。不過,現在是養傷的時候,我有大概2個半月的時間回到自己期望的水準。」

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