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大賽「勝投王」羅力先發 菜鳥李宗賢扛三壘

2016/10/21 17:56

義大李宗賢。(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大賽明天(22日)正式開打,首戰中信兄弟、義大犀牛都派出洋投對抗,除了先發投手,兩隊的先發打序也出爐,與羅力搭配的是下半季封王戰表現佳的方克偉,職棒一年級菜鳥李宗賢則以第7棒三壘手出戰。

睽違3年再打進台灣大賽,義大共帶13名投手應戰,至於先發打序和例行賽差異不大,外野由胡金龍、林哲瑄、高國輝鎮守,老將「火哥」張建銘扛第2棒指定打擊,內野則由林益全、林威廷、陳凱倫分別擔任一壘、二壘、游擊大關。

本季羅力對戰中信兄弟10場例行賽(8先發)2勝6敗,54局被敲出11支全壘打、防禦率高達5.17,是對戰隊伍中最不理想的成績,他最後一次對上兄弟已是8月6日,先發6局吞敗。

今年拿下防禦率、勝投雙冠王的洋投羅力擔任第一戰先發。(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義大先發打序:

打序

守位

球員姓名

背號

1

7

胡金龍

15

2

DH

張建銘

66

3

8

林哲瑄

1

4

3

林益全

9

5

9

高國輝

28

6

2

方克偉

2

7

5

李宗賢

22

8

6

陳凱倫

24

9

4

林威廷

64

P

羅 力

3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