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扛先發三壘 右肩傷勢問題不大

2016/10/21 18:59

蔣智賢台灣大賽復出守三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主砲蔣智賢下半季飽受右肩傷勢所苦,直到季末才歸隊,明天開打的台灣大賽,蔣智賢擔任先發三壘手、第5棒,他說,傷勢已無大礙,打擊和守備都沒問題。

例行賽最後3場蔣智賢都有上場打擊,6打數擊出1支安打,昨天對運動家的練習賽,蔣智賢也有上場打擊並鎮守三壘大關。談到自己的打擊近況,蔣智賢表示,感覺還可以,擊球節奏感也在,不過就是面對投手「看球的速度感」還要再適應。

蔣智賢守三壘,右肩舊傷是否會影響傳球?他強調問題不大,近期右肩有痠的感覺,表示傷勢狀況已經慢慢好轉,其他部分也沒有什麼要擔心的。

由於長期缺陣,蔣智賢已經很久沒對戰義大三洋投羅力、力猛、藍斯佛,不過蔣智賢並不擔心,他說,上半季對戰三洋投,大致知道會對他投什麼球路,到時候就打自己喜歡的球。

今年台灣大賽多了林智勝和鄭達鴻這兩名戰將,球隊氣氛產生良性化學變化,蔣智賢笑說,「我們球隊本來就滿歡樂的,今年有了智勝,又多了更歡樂的人了,比賽不管輸贏都一樣,球隊並不會因為輸球而士氣低落。」

去年台灣大賽蔣智賢打擊率3成57,另有1轟和7打點,最終兄弟不敵林智勝領軍的猿隊;今年台灣大賽蔣智賢和林智勝從對手變隊友,攜手迎戰義大犀牛,盼奪冠而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