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2018年世界盃 吉祥物「射手」率先登場

2016/10/22 11: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IFA官方今天宣布,經過1個月的票選,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的吉祥物正式出爐,是一隻名為「Zabivaka」(薩比瓦卡)的狼,名字的意義是「射手」。Zabivaka以53%的票數比例獲選。

FIFA官網對牠的描述是:「或許Zabivaka是球隊裡最年輕的球員,但是他擁有最快的速度以及最好的人球結合能力。Zabivaka出色的天賦總能為球隊帶來勝利。他非常吸引人,有信心成為出色的足球選手。Zabivaka最喜歡踢球,他很有運動家精神,尊重隊友和對手。他也很有幽默感,總能讓周圍的人感到開心。Zabivaka在踢球時喜歡佩戴運動眼鏡,因為他覺得這樣能讓自己成為場上焦點,而且他也非常喜歡擺POSE拍照。」

俄羅斯世界盃籌備委員會已經為Zabivaka註冊商標權,接下來的2年,這隻狼將會成為俄羅斯世界盃宣傳用吉祥物。

Zabivaka。(取自FIF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