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台灣隊長」陳建禎續約福建 年薪飆六倍

2016/10/22 18:00

「台灣隊長」陳建禎攻擊。(取自FIVB)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臺灣隊長」陳建禎動今天公布了新賽季落腳球隊,他確定與中國福建續約,福建隊誠意十足,雙方將簽下一紙30萬人民幣(約141萬台幣)合約,是他去年薪資的六倍。

陳建禎去年帶領福建隊闖進八強,另外有四項個人數據進入聯盟前二十,分別是得分榜第十二、扣球榜第九、防守榜第十二,和接發球榜第四,展現了全能的球風技術,如此全方位的演出讓福建隊在球季結束後提出續約要求。

儘管有多支歐洲球隊表明要網羅陳建禎,但最終選擇和福建隊續約的最大原因除了想和隊友們將球隊帶進四強外,就是大病初癒的他,還是需要定期返院做追蹤與治療,續約福建隊對後續的醫療照顧會有較大的便利性。

目前人在巴西參加世俱盃的陳建禎,22日凌晨與俄羅斯隊對戰後,以分組A排名第三結束世俱盃賽程,26日與男排們回國短暫休息之後,於28日飛往中國福州與福建隊會合,全力備戰新賽季。

陳建禎目前人在巴西參加世界俱樂部盃。(陳建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