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謝繼賢、李玠柏教你選對球 打出滿意成績

2016/10/22 18:20

李玠柏(左)與謝繼賢都認為,選擇適合自己桿頭速度的球,能讓球友在場上的表現更好。(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新生代職業好手謝繼賢、李玠柏,今年持續在亞巡賽奮戰,他們在台灣廠商宇榮高爾夫(Foremost)支持下,不斷累積比賽經驗,對高爾夫球也有深刻的認識。

李玠柏今年在亞巡賽上半年打得並不滿意,進入下半季漸入佳境,印尼名人賽並列第6名。謝繼賢正努力備戰日本巡迴賽資格考試,希望明年重返日本戰場。

李玠柏出席Foremost新產品發表會時表示,他從業餘時代就開始使用這個台灣品牌的球,他覺得,在比賽中的擊球感覺與其他國際大廠的產品毫不遜色。

謝繼賢也認為,目前他和李玠柏使用的「Pro Tour X3」表現穩定,無論飛行距離和短切桿的控制,都令人滿意。

年輕好手李玠柏全力衝刺亞巡下半季的成績。(記者趙新天攝)

他們也建議一般球友在挑選高爾夫球的時候,要了解球的特性和自己的桿頭速度的搭配。

謝繼賢說:「一般球友揮桿時的桿頭速度大約在75~95英哩之間,打太硬的球看不到效果,若能選擇合適的球,打起來比較輕鬆,像最新的FORTEC Tour Performance S 就很不錯,它的打感比較軟一點,但不會減損球友的擊球距離,短桿攻上果嶺的表現也很好。」

李玠柏也表示,這款球屬於低核心硬度的球,很適合一般球友使用,它的中、短桿擊球反應真的很出色。

李玠柏強調,桿頭速度與球的特性搭配很重要,對於桿頭速度較快的職業選手,這款球打長桿就會有一點力道傳不出去的感覺,所以他們會選擇X3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