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總冠軍賽第2戰 藍斯佛對決耐森

2016/10/22 18:11

台灣大賽第二戰由藍斯佛出戰耐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職總冠軍賽賽後才會正式公布明天先發投手,不過義大犀牛已確定第2戰由10月投手MVP藍斯佛掛帥,也是藍斯佛連兩年在台灣大賽擔綱重任,他說:「狀況還不錯,我們會全力以赴。」中信兄弟則由耐森先發。

藍斯佛是去年桃猿晉級總冠軍賽的功臣,當時登錄名還是蘭斯佛,在系列賽投2場(1先發、1後援),防禦率僅0.90;轉戰義大首年又能參與季後賽,且連兩年對手都是兄弟。

藍斯佛說,兄弟去年越打越熱,今年是整季狀況都很火熱,還加入林智勝和鄭達鴻,「我和智勝交手這麼多次,很熟悉彼此,就照平常做的去調整,做好充足準備來壓制對手。」

義大今年較早結束例行賽,休兵多日,藍斯佛說,間隔較長時間沒比賽,確實較難調整,但在總教練葉君璋安排下,大家狀況調得越來越好,也透過分組賽維持球感。

習慣中職環境和球場氛圍後,加上去年經驗,藍斯佛說,現在越來越清楚如何準備台灣大賽,也分享給較無經驗的隊友,「像我和羅力打過總冠軍賽,大家都會互相提醒,先感受一下,平常心面對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