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奧運國手陳傑缺陣 苗栗縣余嘉軒搶金

2016/10/22 18:37

400公尺跨欄金牌余嘉軒。(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宜蘭報導〕里約奧運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因為賽程規劃,缺席全國田徑錦標賽,今天下午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苗栗縣好手余嘉軒跨出今年最佳50秒63,摘下金牌,他透露,如果陳傑也有來比就更好了。

余嘉軒去年全國運動會創下個人最佳50秒04,當時跑在前頭的陳傑達到奧運標準,余嘉軒表示,陳傑一直是他追隨目標,他本來期許自己今年跨進50秒內,但未能達標,明年繼續往此目標邁進。

全田賽400公尺決賽余嘉軒跑出個人最佳48秒34,收下銅牌,他表示,很驚訝跑出好成績,連跨欄也是意外收穫,面對後輩競爭,他保持競爭心態,「互相激勵,也許他這次跨52秒,但你不能預測他何時突飛猛進,還是要隨時保持警戒心面對比賽。」

父母到場加油是余嘉軒最大動力,明年台北世大運他希望能有好表現,「不用出國,可以在台灣出賽,各方面都比較適合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