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牛棚險砸鍋 吳總:回去檢討

2016/10/22 21:45

中信兄弟以8比7一分之差擊敗義大,奪下首勝。球員於場中開心擁抱彼此迎接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晚在主場8:7險勝義大犀牛,8上被追回6分是差點被翻盤的關鍵,兩隊牛棚在賽前就一直是討論的焦點,總教練吳復連說,雖然今天贏球,但牛棚的問題回去會再開個會,「看要怎麼處理、需要檢討。」

4上,雙方維持1:1平手,4下義大犀牛守備失誤,加上鄭達鴻清壘打拉開比數,總教練葉君璋指出投手調度,先發羅力基本上投得不錯,但由於守備瑕疵以致丟分多了一點,考量到後面還有比賽,才將羅力換下,「最主要是我們牛棚有13個投手,比較有空間不讓先發投手投那麼多。」

關鍵守備掉分,葉君璋說,是因總冠軍賽和季賽不同,相信之後會改善,「我們的選手確實在總冠軍賽的經驗比較少,這樣的張力可能帶給他們壓力,我相信之後會慢慢變好。」

在後段比賽兄弟從領先7分,被義大追到只剩1分,兩邊教練也各有看法,葉總表示,下半季義大在後半段比賽常有表現,是進軍總冠軍賽的原因,「最主要是選手在比賽氛圍中,到後段感覺更投入。」

但另一邊的中信兄弟卻嚇出一身冷汗。吳總表示,今天在掌握羅力的武器指叉球不錯,剛好滿壘2出局,鄭達鴻選到高球一舉得分,對士氣也有提升,但握有8:1領先,吳總指出,「後來牛棚出了問題,雖然今天贏球,但牛棚回去會再開個會,看要怎麼處理、需要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