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黃建逢技壓眾怪物 世俱賽攻擊效率最高

2016/10/24 18:30

黃建逢在攻擊亮眼表現,再度讓世界看見台灣。(資料照,取自FIV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俱樂部男子排球錦標賽在巴西代表Sada Cruzeiro連霸後落幕,但攻擊數據排行卻出現一大驚奇,「台灣洋將」黃建逢以攻擊成功率63.16%,成為賽會效率最高的攻擊手。

雖然2016世俱賽最終夢幻隊看不到台灣選手,不過黃建逢在38次攻擊機會中得到24分僅2失誤,成功率高居第一,而台灣隊長陳建禎、「戰神」王明浚分別以51.61%、51.19%分居7、8名,光是前10台灣就佔去3名,與俄羅斯代表並列最多。

賽會MVP得主William同時也是里約奧運巴西國手。(取自FIVB)

2016世俱賽夢幻隊:

大會MVP:巴西-William Arjona(巴西籍)
最佳主攻手:俄羅斯-Wilfredo Leon(古巴籍)、巴西-Yoandy Leal(古巴籍)
最佳快攻手:阿根廷-Pablo Crer(阿根廷籍)、俄羅斯-Artem Volvich(俄羅斯籍)
最佳副攻手:巴西-Evandro Guerra(巴西籍)
最佳舉球:義大利-Simone Giannelli(義大利籍)
最佳自由:巴西-Sergio Nogueira(巴西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