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TLPGA理事長交接 鄭美琦接任

2016/10/24 20:45

TLPGA理事長交接,新任理事長鄭美琦(左)從卸任理事長劉依貞(右)手中接過印信。(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台灣女子職業高協(TLPGA)新、舊任理事長今天交接,新任理事長鄭美琦表示,將在既有基礎上繼續提升台灣女子職業選手的整體實力,持續健全女子台巡賽,讓更多年輕好手能有好的環境成長。

鄭美琦今天從卸任理事長劉依貞手中接過印信,正式接掌TLPGA。她表示,非常感謝劉依貞過去兩任期間努力付出,增加比賽場次和國際交流機會,更讓TLPGA巡迴賽加入女子高爾夫世界積分組織。

她認為,接續的首要工作之一,就是繼續提升台灣選手的實力,鄭美琦說:「我們的資深名將涂阿玉、黃玥珡等人,都願意毫不藏私地把她們的技術和經驗傳授給年輕選手,我們正試著建立TLPGA學園,作為強化國內選手實力的平台。」

她也認為,選手參賽和訓練同樣重要,有時調整新的動作要花不少時間訓練,因此在國內賽事安排上,還可以再作調整,不要讓選手的國內、外賽程排得太過密集。

鄭美琦接手之後,TLPGA巡迴賽到年底之前還有3場賽事,她在前任理事長打好的基礎上,繼續發揚光大,培養更多台灣女將,為國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