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若即刻赴美 美媒竟估這個天價

2016/10/25 09:10

大谷翔平。(取自每日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牌大谷翔平前進大聯盟還沒有時間表,但已有美國部落格認為,如果大谷今年季後就投身自由市場,很有可能簽下史上最大張的投手合約,即便他在美國一球都還沒有投。

美國洋基部落格「Yanks Go Yard」指出,今年季後的投手市場相當匱乏,兩大頂級投手是希爾(Rich Hill)與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前者已經36歲,後者前三個球季成績都低於平均水準,意即若大谷翔平季後決定轉戰美國,他幾乎沒有競爭對手。

大谷翔平今年出賽140局,防禦率1.86,每九局可送出11.2次三振,最快球速可來到101英里,還會滑球、指叉、變速與曲球,該文章作者Evan Halpine-Berger寫道,「每個人都認為他現在就到大聯盟的話,一定是一位前段投手。」

此外,大谷翔平同時也是日本職棒最好的打者,打擊三圍.322/.416/.588,外帶22轟,美國球隊允不允許讓他打擊,可能會成為他是否來美國的關鍵之一。

文章寫道,大谷翔平絕對有挑戰最高身價投手的本錢,雖然他不是年薪3000萬美元的投手,但他的年紀(22歲)能讓他簽到長合約,如果洋基願意出手,作者預測10年2.2億美元(約69.6億台幣)並不誇張,這個價碼也超越普萊斯的2.17億美元。

作者解釋,田中將大簽下7年1.55億美元時,大家並沒有完全認為他是名王牌投手,不同於大谷,且大谷比田中年輕3歲,擁有更高的天花板,加上過去三年球員身價的水漲船高,大谷超越2億美元是有可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