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體育署推運動旅遊 各國好手也是客群

2016/10/25 15:15

體育署推運動旅遊行程,每件補助最高兩千元。(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為了令國人在度假之餘也能強身健體,體育署將「運動」、「觀光」結合,並且徵選出9家旅行社提供的12條運動遊程路線,客群不只是一般民眾,甚至也希望明年台北世大運的各國好手,都能深度體驗台灣。

體育署舉辦「105年優質運動遊程徵選活動」,選出「澎湖海賊團」、「瓦拉米古道遇見布農文學」、「騎到部落住一晚」、「泳溯溪洄瀾逐輕蹄瑜情森林跑走騎」、「Smile-Catcher-夏日用單車走向自然」、「螢火扁舟畫春分 柚跑騎跡繪白露」、「單車巴士十大經典環島」、「兩棲小鐵人海潛騎旅-綠島風海洋」、「台灣五岳行」、「高雄NO.1 -桿洞高球(五天)」、「樂活小琉球~海上明珠~大鵬灣風情渡假村之旅」及「大鵬游小琉戀」等12條運動旅遊路線。

體育署推運動旅遊,宇旅行社合作推出12條優質路線。(記者林宗偉攝)

承辦主持人也是國體大教授王俊人表示,當初有20幾家旅行社規劃出30幾條路線,經過運動比例時間、運動風險管理以及旅行社過去承辦紀錄的篩選後,才產出最後12條路線。

體育署綜合規劃組長劉姿君表示,推展運動旅遊,不只希望帶動地方觀光產業,也期盼帶進國際客源,如明年台北世大運期間,將會有上萬名的外國選手來台,比賽過後,相信有不少人都會想留在台灣進行深度旅遊。

民眾如想報名這12條路線,可至11月4日至11月7日舉行的台北旅展運動觀光主題館中詢問,體育署也提供每條路線500個補助名額,補助最高有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