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誰奪冠? 大聯盟專家看好小熊

2016/10/26 09:24

小熊今天推出萊斯特(Jon Lester)先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今天開打,小熊作客印地安人,大聯盟權威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做出預測,看好小熊拿下睽違百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儘管羅森索2度預測印地安人遭淘汰皆失敗,世界大賽他仍看好小熊以6戰奪冠,羅森索認為印地安人的投手群雖然非常優秀,牛棚有美聯冠軍戰MVP米勒(Andrew Miller)把關,但小熊一路走來面對巨人瘋邦、道奇克蕭,已經證明有很多方式能擊敗頂尖巨頭。

羅森索更指出,印地安人5場比賽僅攻下12分,小熊最後3戰就拿下23分,若能維持進攻火力,將增加小熊奪冠的機會。

世界大賽MVP羅森索看好找回信心的小熊主砲瑞佐(Anthony Rizzo),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則被看好成為印地安人表現最亮眼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