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金鷹公開賽週四開打 台巡賽總獎金破億

2016/10/26 10:20

〔記者趙新天/桃園報導〕總獎金600萬元的2016金鷹公開賽,本週四起將在桃園長庚球場舉行,今年賽事獎金提高,也使得台巡賽年度獎金總額突破1億元。

金鷹公開賽是今年台巡賽倒數第2站賽事,共有11個國家、138位選手參賽。去年台灣好手葉偉志以3桿之差奪冠,今年他將全力衛冕。台巡賽年度排名也進入最後競爭階段,不少參賽選手也要為明年參賽優先順序打拚。

主辦賽事的金鷹國際集團董事長王恆,今天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很高興連續第2年與TPGA合作,為台灣選手搭建競技與磨練的橋樑,他自己也很喜歡高爾夫運動,「因為打高爾夫的好人比壞人多,有禮貌守規則的人也比較多。」

王恆並承諾,明年將繼續舉辦這項賽事,同時獎金也將繼續提高。今年台巡賽原本獎金總額是9966萬元,金鷹公開賽加碼之後,已突破1億元大關。

金鷹集團董事長王恆(左)特別鼓勵葉偉志全力衛冕金鷹公開賽冠軍。(記者趙新天攝)

金鷹集團董事長王恆(左)與TPGA理事長陳志忠共同宣布今年金鷹公開賽開打。(記者趙新天攝)

金鷹集團董事長王恆表示,將繼支持舉辦這場比賽,賽事獎金也會繼續提高。(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