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如果要打第7戰 黑田:我會準備登板

2016/10/26 10:45

黑田博樹。(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札幌報導〕41歲的廣島名投黑田博樹昨在「日本一」總冠軍戰第3場登板,繳出5.2局只失1分好投,卻因腿部不適退場。但黑田展現真男人的氣魄,表示只要廣島有需要,他會做好在第7戰先發的準備。

黑田昨投到第6局,讓火腿大谷翔平擊出飛球遭接殺後,表情就露出異狀,緊急下場治療後,重回場上仍感不適,只好退場休息。在昨天賽後,黑田就受到媒體團團包圍,今天也是日媒各大體育早報的焦點。

黑田表示,一開始是右小腿抽筋,後來重返投手丘後,卻變成兩腳的腿後肌緊繃,只好下場休息。由於外界都推測昨役可能是黑田生涯最後一戰,但他卻說,如果要進行到第7戰,他會做好準備。

在黑田退場時,廣島球迷都起立致意,不少人高舉「感謝黑田」的標語,而他昨天完全燃燒的85球,也讓球迷相當感動。黑田退場後繼續在休息室觀戰,隨著戰況而心情起伏,絲毫未見鬆懈。

儘管火腿昨以4:3贏球,廣島仍有2勝1敗優勢,今晚5點半在札幌巨蛋進行第4戰,廣島將由23歲新秀岡田明丈,迎戰本季10勝2敗的火腿右投高梨裕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