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米勒驚奇救援解危 印人擊敗小熊奪首勝

2016/10/26 11:47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史上最罕見的世界大賽對戰組合,印地安人首戰靠賽揚名投克魯伯(Corey Kluber)6局9K強力壓制,配合最穩固牛棚強投米勒(Andrew Miller)兩度化解大危機,捕手裴瑞茲(Roberto Perez)更以雙響砲助陣,終場以6:0大勝小熊。

小熊王牌萊斯特(Jon Lester)以不牽制跑者聞名,首局就吃大虧,兩出局被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安後,隨即被盜上二壘,萊斯特節奏大亂,連投2保送形成滿壘,非但被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敲內野安打,又在滿壘投出觸身球,單局掉2分。

4局下,萊斯特再被捕手裴瑞茲轟出陽春砲,此役總計5.2局失掉3分。裴瑞茲不僅砲轟小熊王牌,8局下也對佈局投手朗登(Hector Rondon)轟出3分砲,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位在世界大賽雙響砲的捕手。

裴瑞茲成為大聯盟史上第5位在世界大賽雙響砲的捕手。(今日美國)

印地安人先發克魯伯前6局幾乎宰制小熊打者,還成為世界大賽史上第一位3局就飆8K的投手,此役總共先發6局,被敲4安打,飆出9次三振,無失分。

7局上,克魯伯先被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敲安,印地安人隨即換上最穩定的牛棚米勒救援,起初先保送史瓦伯(Kyle Schwarber),再被巴耶茲(Javier Baez)敲安,小熊0出局攻占滿壘。

面臨空前大危機,米勒無愧美聯冠軍賽MVP的頭銜,先讓代打的康崔拉斯 (Willson Contreras)擊出短淺飛球接殺,再對羅素(Addison Russell)與羅斯(David Ross)連飆2次三振,一分未失化解大危機,成為此役最關鍵的時刻。

7局無功而返的小熊,8局上又開啟另一波攻勢,先後靠保送與安打攻占一三壘,輪到曾經敲安的史瓦伯,米勒再用致命的滑球飆出三振,第二度化解失分危機。9局上,印地安人由艾倫(Cody Allen)收尾,攜手克魯伯、米勒讓小熊得點圈打擊11打數僅敲1安,留下20個殘壘。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滿壘3壞球大膽策略 米勒驚奇化解危機(影音)】

【這樣也不牽制 小熊王牌讓美媒想不透(影音)】

【3局怒飆8K 克魯伯世界大賽第1人】

【58億球星又放板凳 小熊總仔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