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滿壘3壞球大膽策略 米勒驚奇化解危機(影音)

2016/10/26 11: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天遭到印地安人先發克魯伯強力壓制,第7局好不容易0出局攻占滿壘,面對甫獲美聯冠軍賽MVP的牛棚米勒(Andrew Miller),竟然1分未得留下殘壘。

小熊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7局上率先敲安上壘,印地安人隨即換上米勒,卻先投出保送,再被巴耶茲(Javier Baez)敲安,0出局被攻占成滿壘。

米勒先讓康崔拉斯 (Willson Contreras)擊出短淺的飛球出局,再對羅素(Addison Russell)飆出三振,面對羅斯(David Ross)時,一度投成1好3壞,仍然連投2顆滑球,包括最後一球沒落在好球帶、卻吸引羅斯揮棒的壞球,維持今年季後賽的火燙手感。

米勒對羅斯的九宮格,最後一顆滑球偏離好球帶許多,最終仍吸引出棒形成三振,化解滿壘危機。(取自ML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