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ime Darby LPGA馬來西亞高球賽》龔怡萍並列21 曾雅妮並列30名

2016/10/27 16:25

龔怡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曾雅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LPGA巡迴賽本週在馬來西亞舉行Sime Darby LPGA馬來西亞高球賽,今天第1回合打完,南韓梁熙英以63桿完賽,暫居領先。

台灣女將只有龔怡萍和曾雅妮出賽,龔怡萍今天打出2個博蒂、1個柏忌的70桿,暫時並列21名,這回合她錯失一些機會,推桿花了30次。

曾雅妮賺3個博蒂,也吞下3個柏忌,最後1洞的柏忌讓她回到平盤71桿,排名也滑落到跟衛冕者柯達一樣的並列30名。

梁熙英今天打得很順手,博蒂輕鬆抓,她表示,雖然不知道原因,但她很喜歡到東南亞比賽,「我寧可在這樣的天氣下比賽,也不喜歡寒冷的天氣。」她也表示,接下來還有3天要拚,所有事情越簡單越好。

美國選手艾麗絲今天繳出65桿,在梁熙英竄起之前,她一直高居首席,這回合暫居第2,有機會尋求生涯首勝。

中國一姐馮珊珊、美國女將魏聖美、挪威名將彼德森等6人,同以66桿並列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