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能給我虧一下」 殷仔激國輝再開轟

2016/10/27 19:01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台灣大賽第5戰今晚繼續在桃園球場進行,在兩隊都有好友的旅美投手陳偉殷,賽前特別到場為高苑工商時期的老同學高國輝、鄭錡鴻等人打氣。

陳偉殷第一次到現場看中職總冠軍賽,他一直有關注戰況,週一剛返台時,還在回國記者會小虧高國輝,要他趕快打出總冠軍賽首安,隔天高國輝首安首轟首打點一次完成。

陳偉殷說,因為一講「國輝首安先打出來」,結果高國輝就開轟,今天不來不行,還虧老友:「臭屁,你就只在這邊打(指桃園球場),台中也打一下嘛!」還笑說:「都不能給我虧一下耶,還好不是打鄭錡鴻(指全壘打)。」

兩人合體吸引全場媒體猛拍,當記者問陳偉殷是否知道高國輝外號是「桃園王」?殷仔還加碼爆料:「我只知道他叫高K而已,高中一直被K,不然你問殺豬仔(鄭錡鴻),我們一直叫他高K。」話一講完,笑到高國輝忍不住反擊:「沒關係啦,今天再打1支給你看嘛!」

高國輝沒忘記欠陳偉殷一杯星巴克咖啡,殷仔拿到手開心不已,笑稱等了6個月,高國輝卻突然一頭霧水說:「ㄟ ,我為什麼欠你啊?我忘記了。」結果殷仔笑說:「我哪知道,隨便講講,你自己說好的。」一來一往,顯見兩人好交情。

陳偉殷(右)、高國輝相見歡。(記者陳志曲攝)

陳偉殷(左)、鄭錡鴻相見歡。(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