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亞洲大獎賽敲定明年4月底 世大運田徑試辦賽

2016/10/27 20:54

亞洲田聯會議於卡達杜哈舉行,中華田協秘書長王景成以亞田聯獨立理事參加會議,國際田聯主席柯伊也親臨會議。(王景成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亞洲田徑總會理事會、亞洲臨時會員國大會與國際田徑總會組織改革說明會今天在卡達杜哈舉行,會中決定將台灣台北納入明年亞洲大獎賽其中一站,明年4月30日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作為台北世大運測試賽,同時積極邀請國際田聯主席柯伊造訪台北。

亞洲大獎賽明年共有三站,從中國浙江嘉興為首站、浙江金華市,最後是台灣台北,明年8月下旬世大運開幕,台北田徑場將舉辦田徑項目賽事,亞洲大獎賽台北站則用來檢視其準備成果。

因應路跑風潮,亞洲田聯會議另提出「亞洲馬拉松大滿貫」的概念,中華田徑協會將在回國後,將與新北市政府討論萬金石馬拉松納入亞洲馬拉松大滿貫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