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站不到5局 印地安人要山塔納守外野

2016/10/28 17:40

一改以往習慣,山塔納拿起久違的外野手套練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天將是世界大賽第3戰,回到小熊主場,代表指定打擊制度也將取消,然而為增強火力,季後賽多以DH出賽的印地安人山塔納(Carlos Santana),教練團預估將安排在左外野。

整個職棒生涯,山塔納只在2012年守過1次左外野,當時站滿4局,雖然季後賽打擊率僅1成43,印地安人仍想賭一把在他長打火力上,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認為:「當然會擔心,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說,如果他(山塔納)失誤了,我會負責到底,畢竟這對他不公平,但當你想著『怎麼做才能贏球?』,我想這是最好辦法。」

來到有名的「風城」,山塔納守外野不只要注意天氣,小熊主場特有神秘常春藤,更考驗外野手處理能力,不過他說:「我會沒事的。」,法蘭柯納也說會變陣的唯一原因,就是山塔納本人無法負荷,屆時還有克里斯普(Coco Crisp)和蓋爾(Brandon Guyer)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