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女球迷太狂 離婚訴訟要世界大賽球票

2016/10/29 08:44

小熊主場的世界大賽球票相當昂貴,圖與當事人無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主場相隔71年再次舉行世界大賽,門票早被搶購一空,二手市場的價格也不斷飆高。有趣的是,一名小熊球迷在離婚訴訟過程中,竟然要求一張世界大賽的門票。

據《美聯社》報導,一位名為南希(Nancy Riddle)的女子,本週向法庭遞交一份緊急請願書,向分居的丈夫討世界大賽第五戰的門票,目前門票為南希丈夫與他的朋友里德爾(John Riddle)所擁有。

法官內加(Marya Nega)在庭上辯論後,裁定丈夫可以自己保留門票,但必須給南希一張價位跟他差不多的新門票。目前最便宜的門票價碼大約在3000美元(約9萬4873台幣)。

根據StubHub統計,第3、4戰中間價位各是3000、3700美元,第5戰截至昨天是3550美元(約新台幣11.6萬元),如果可能封王,還會飆高。原價是從最上層看台175美元(約新台幣5700元)到內野包廂45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不等,光是中間價位就至少漲10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