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提前碰女雙黃金組合 詹家姊妹力戰2盤惜敗

2016/10/29 09: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WTA新加坡年終總決賽,昨晚進行第6比賽日。女雙第1輪比賽,第6種子、台灣的詹詠然與詹皓晴以6(10):7、5:7敗給第2種子、衛冕冠軍辛吉絲(Martina Hingis)與米爾莎(Sania Mirza)。

辛吉絲與米爾莎今年先後贏得5站冠軍,卻在羅傑斯盃後暫停合作,一直到年終總決賽才再度攜手;去年總決賽打進四強的詹詠然與詹皓晴,則在今年先後得到高雄、杜哈以及香港賽的冠軍,因此排名第6種子。

第1盤前10局,雙方都保住發球局,戰況僵持到5:5平手。接下來詹家姐妹率先破發,得到盤末發球局的機會,不過她們沒把握住,被對手拖進搶7。辛吉絲與米爾莎在搶7裡救了3個盤末點,最後以7:6(10)拿下第1盤。

第2盤,辛吉絲組合在第3局先破發。詹家姐妹則在第8局回敬一次破發。5比5平手後,辛吉絲組合再度找到機會破發,並在發球局保住最後的勝利,挺進4強準決賽。台灣詹家姊妹力拚1小時54分鐘後,還是敗給對手,無緣報去年4強賽輸球的一箭之仇。

詹家姊妹第1輪惜敗給對手。(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