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米勒1.1局怒飆3K 破2項大聯盟紀錄(影音)

2016/10/29 11: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牛棚強投米勒(Andrew Miller)今再登板,中繼1.1局狂飆3次三振,今年季後賽以牛棚投手身分締造連續15局無失分,大聯盟史上第一人。

印地安人先發湯姆林(Josh Tomlin)今天表現不錯,但因為5局被攻占上二壘,印地安人決定提前推上米勒,果真解決蒙特羅(Miguel Montero)化解危機。

6局下,米勒連續K掉佛勒(Dexter Fowler)、布萊恩(Kris Bryant)、瑞佐(Anthony Rizzo),中繼1.1局全飆三振,最後因為7局上要延續攻勢,提前被更換代打退場。

根據大聯盟官方指出,米勒連續15局無失分,已是大聯盟單一季後賽最久無失分的牛棚投手,打破1981年Goose Gossage的紀錄。此外,米勒目前累積27次三振,差1次就能追平K-Rod在2002年創下的紀錄。

還有美媒指出,米勒是史上首位在單一季後賽中,有7次登板至少都飆出3次三振的投手。

米勒在季後賽生涯總計23.1局無失分,面對82名打者,飆出37次三振,被敲2支二壘打、6支安打,5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