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苦等71年的世界大賽 小熊主場悲情遭完封

2016/10/29 11:41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小熊主場相隔71年再次舉行世界大賽,今卻遭印地安人4名投手封鎖,全場僅敲出5支安打,終場以0:1悲情吞敗,系列賽以1:2落後,這也是自從1945年10月11日後,小熊在世界大賽的主場再吞敗。

小熊先發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力抗印地安人先發湯姆林(Josh Tomlin),雙方前4局大演投手戰,印地安人局局有攻勢,最後都無功而返。5局上,印地安人1出局攻占滿壘,迫使小熊提前啟用牛棚格利姆(Justin Grimm),最後成功以雙殺化解危機。

湯姆林表現比韓德瑞克斯好上許多,4.2局僅被敲2安打,但是高張力賽事讓印地安人相當謹慎,5局下,湯姆林2出局被攻占二壘,馬上就換米勒(Andrew Miller)中繼。米勒此役依舊無敵,1.1局飆3K,今年季後賽連續15局無失分,締造最長無失分的牛棚投手紀錄。

戰局變化於7局上,印地安人培瑞茲(Roberto Perez)安打上壘,更換代跑後靠短打與暴投攻上三壘,關鍵時刻下,印地安人決定換下投手米勒,改由克里斯普(Coco Crisp)代打,果真收到成效,他擊出適時安打,掃進雙方唯一分數。

米勒固然提前退場,小熊無法把握得分好時機,7局下三壘打沒得分、8局下安打未能延續攻勢,9局下,瑞佐(Anthony Rizzo)開局就敲安,印地安人一壘手更發生失誤,小熊攻占二三壘,可惜巴耶茲(Javier Baez)苦吞再見三振,全隊得點圈打擊7打數0安打,留下16個殘壘。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印地安人又演完封 寫大聯盟鬼神紀錄】

【米勒1.1局怒飆3K 破2項大聯盟紀錄(影音)】

【小熊投手沒製造過雙殺 第1次竟在世界大賽(影音)】

【印地安人也來神調度 寫85年超罕見紀錄】

【小熊女球迷太狂 離婚訴訟要世界大賽球票】

【苦等世界大賽71年 小熊主場好熱鬧(圖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