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Live》Laird滿貫砲粉碎廣島夢 日本火腿奪下日本一

2016/10/29 21:35

 

1

2

3

4

5

6

7

8

9

R

火腿

1

0

0

3

0

0

0

6

0

10

12

2

廣島

0

2

0

0

1

1

0

0

0

4

7

1

第九局

9上,陽岱鋼代打擊出滾地球刺殺,火腿三上三下。

第八局

8上,面對廣島投手傑克森,2出局後,西川遙輝、中島卓也、岡大海連3安攻占滿壘,中田翔四壞球保送擠回1分,代打的貝斯(投手)擊出中外野安打,再賺1分打點,萊爾德滿貫全壘打,一次將比數拉開到10:4領先。

第六局

6下,松山龍平安打,鈴木誠也保送,小窪哲也成功的犧牲觸及,2出局二三壘,下水流昂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扳平,4:4。

6上,田中賢介獲得保送,大野獎太成功犧牲觸擊送上二壘,接著哈根斯連投2保送形成滿壘,最後他三振掉岡大海,守住危機。

第五局

5下,取得2出局數的中繼投手鍵谷陽平,遭到三番丸佳浩右外野陽春砲逆襲,廣島追回1分,3:4落後。

第四局

4上,近藤健介安打,萊爾德藉著失誤上壘,無人出局一二壘,田中賢介右外野帶有1分打點安打助隊扳平。一出局二三壘,火腿換掉先發增井浩俊的打席,由老將矢野謙次代打,他雖遭到三振,下一棒的西川遙輝再次擊出右外野三壘安打,一棒2打點清壘,火腿4:2要回領先。

第二局

2下,松山龍平中外野落地安打,鈴木誠也中左外野二壘安打,二三壘有人,增井浩俊一個暴投,讓三壘跑者回壘得分,石原慶幸三壘車布邊安打,廣島2:1超前。

2上,田中賢介右外野二壘安打,並靠著隊友高飛犧牲打上三壘,然而增井浩俊遭到三振,留下三壘殘壘。

第一局

1上,西川遙輝右外野三壘安打,中島卓也四壞球保送,一三壘有人,岡大海纏鬥多球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並打回1分打點,中田翔擊出游擊方向的雙殺打,製造2出局後,跑者上三壘,不過最後近藤健介刺殺出局,火腿暫以1:0領先。

先發陣容

日本火腿(先攻)

棒次

廣島(後攻)

西川遙輝 LF

1

田中廣輔 SS

中島卓也 SS

2

菊池涼介 2B

岡大海 CF

3

丸佳浩 CF

中田翔 1B

4

艾德雷 1B

近藤健介 RF

5

松山龍平 LF

萊爾德 3B

6

鈴木誠也 RF

田中賢介 2B

7

小窪哲也 3B

大野獎太 C

8

石原慶幸 C

增井浩俊 SP

9

野村祐輔 S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