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從MVP到總教練 葉君璋:只差沒在場上

2016/10/29 21:29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義大犀牛今晚以戲劇性的逆轉,4:3擊敗中信兄弟奪下總冠軍,一度因改判爆氣的總教練葉君璋也釋放壓力,感謝選手一路的努力,也感謝球迷的支持。

邊擦拭臉上的香檳,葉君璋表示,球隊擁有一群很棒的選手,「從季賽第一場到現在,選手每天、每一場都在進步,他們真的非常的不簡單、非常拚命。」

談到今天賽況從開局蔣智賢3分砲一路苦追,葉總說,一直相信到最後還是有機會,「這段時間下來,我發現選手每個人都不會輕易放棄,尤其在下半季第一次有機會把魔術數字去掉被翻轉那場,選手謹記在心,所以這次比賽,選手也會堅持到底。」

義大犀牛含前身興農牛,拿下隊史第3冠,2005年擔任MVP的葉君璋,今年封王身份改變,他表示,差別只在於他沒在場上,「比較起來,現在像是觀眾,我們這個球隊就是這樣,讓選手盡情發揮,教練只在旁做提醒,唯一的差別就是我沒在場上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