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猶豫帶傷上陣 高國輝:站上去還是有用吧

2016/10/29 21:54

高國輝。(資料照)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大賽第6戰,義大犀牛上演戲劇性逆轉,最後順利拋下紫色彩帶,奪得隊史第3冠。帶傷上場、後來提前退場的高國輝,也在封王後與賢拜彭政閔來個英雄的擁抱。

「這一年所有支持義大犀牛的球迷,感謝你們,謝謝!」高國輝透過轉播向球迷傳達感謝,直到第3戰回主場才以全壘打一掃系列賽陰霾的他,卻在第5戰滑壘受傷,雖然今天還是照常先發出賽,依舊提前退場休息,高國輝坦言,賽前確實有猶豫是否該上場,他笑說,「可是我希望能幫助球隊,就算我打得不好,站上去應該還是有用吧!」

談及最後和恰恰的擁抱,高國輝表示,「大家都很努力比賽,這個系列賽球員都帶給球迷很棒的球賽,只想跟他(彭政閔)說一聲辛苦了。」球隊接下來將轉手富邦,高國輝也叮嚀,「雖然我們明年換了隊名,但希望你們(球迷)明年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