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遲來的總冠軍 胡金龍:我們欠徐總的禮物

2016/10/29 21:59

義大犀牛胡金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義大犀牛「理事長」胡金龍在今天比賽中繳出5支1、跑回1分,球隊奪冠後,他感謝總教練葉君璋的帶領,也感性的表示,今年的這座冠軍是要獻給徐總(徐生明)的,畢竟這是欠他的禮物。

胡金龍從美國返台後,2013年投入中職選秀會,成為義大犀牛接手興農牛後的首位選秀狀元,雖然第一年就闖進冠軍賽,但最後鍛羽而歸,今年再度挑戰冠軍,胡金龍表示,一路走來很辛苦,一開始也不被大家看好,能夠做到也要感謝葉總(葉君璋)的用心,「葉總對於球員不分大小牌,一視同仁,對每個人都很用心」。

今年順利奪冠,胡金龍感性的說:「今年的冠軍是給徐總的,畢竟這是我們欠他的禮物」,胡金龍也強調,即便明年換了球團,一切還是不會改變,「不管換誰,我們還是要把最好的球賽給大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