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犀牛奪冠 謝榮瑤:謝謝你們幫徐總圓夢

2016/10/29 22:22

謝榮瑤(左)與高國輝(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義大犀牛今天以4:3擊敗中信兄弟奪下總冠軍,經常現身球場為犀牛軍打氣的徐總遺孀謝榮瑤女士,今天看到丈夫的子弟兵們順利奪冠,賽後她哽咽表示,真的很謝謝大家,因為球員的努力,才圓了徐總的夢,相信他在天上都看到了。

回憶起丈夫徐生明在2013年因心肌梗塞驟逝,師母謝榮瑤感性的說:「今天(奪冠)算是一個完美Ending,因為那時候(2013年),上半季拿完冠軍,徐總還在。」

徐總在2013年球季職掌義大犀牛兵符,率隊奪下上半季冠軍,但卻在該年8月因心肌梗塞驟逝,無緣領軍冠軍賽,犀牛也在該年的比賽中鍛羽而歸。3年後,義大犀牛成功奪冠,師母難掩激動情緒,感謝球員們的努力,也表示因為有大家,才能夠一圓徐總的夢。

「我把國輝、益全他們都當成自己的兒子看待,徐總過世後,他們一直把這個(總冠軍)當做努力的目標,也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師母表示,很謝謝所有球員們的努力,相信在天上的徐總都看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