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奈許鐵口直斷:KD加柯瑞等於冠軍

2016/10/30 07:46

奈許深信勇士本季能奪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獲杜蘭特(Kevin Durant)青睞的勇士火力升級,擔任球隊顧問的退役傳奇控衛奈許(Steve Nash)受訪時點評新勇士,向媒體掛保證:「杜蘭特加柯瑞(Stehpen Curry)的組合會帶領球隊奪冠!」

奈許曾於2005、2006年二度獲選MVP,帶領當時的太陽打出近代聞名的「跑轟戰術」,2015年從湖人退役後,受勇士邀請擔任客座顧問,「飄髮哥」談起新勇士,認為球隊需要的只是過程。「開幕戰令我有點意外,想不到會輸得那麼慘,但這都是成長的痛苦,是必經的。」

奈許繼續說,「我深信磨合後他們會打出漂亮又令人激賞的球風,但這需要時間,到年底時我們再看看,屆時他們是否會蛻變成無人能敵的球隊。」

「我深信KD與柯瑞會順利磨合,先前總有些跌跌撞撞,畢竟他們都當過球隊老大,接球、跑位等一時都沒法在舒服的位置接球,不過這都是可以克服的。勇士目標只有冠軍而已,保持健康與良好的化學反應才是最重要。」

奈許更鐵口直斷,「如果馬刺與勇士在西部決賽碰頭,黑衫軍不太可能過勇士這關。」若奈許預言成真,勇士扣關總冠軍賽,將成為繼湖人、熱火外的第三支連續三年打進總冠軍賽的球隊。

NBA首周開打,目前勇士取得1勝1敗的戰績,在西部暫居第1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