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聽牌 小熊破咒告急

2016/10/30 11:29

印第安人取得聽牌優勢。(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小熊隊主場再戰印地安人,雖然相隔超過70年的主場世界大賽得分開張,但全場仍貧打只得2分,加上無法有效壓制印地安人火力,終場2:7吞敗。印地安人全場兩轟、加上王牌投手克魯伯6局失1分好投取得勝利,在世界大賽系列戰中取得聽牌優勢。

小熊隊首局靠著瑞佐適時安打,從克魯伯手中先馳得點,但2局上印地安人山塔納馬上從雷基手中擊出陽春砲追平,該半局小熊三壘手布蘭特還發生傳球失誤導致齊森霍上壘,開啟印地安人另一波攻勢,竟由投手克魯伯擊出內野安打失分,該半局小熊布蘭特單局2失誤。

山塔納。(法新社)

雷基球路不受主審青睞,情緒起伏導致失投,3局上又被奇普尼斯、林多接連敲安導致失分。6局上小熊換投,接手的左投蒙哥馬利又投出保送,該半局遭齊森霍犧牲打再失1分。7局上,印地安人代打克利斯普連兩天建功,敲安站上二壘、戴維斯被觸身球,小熊隊換上伍德後援,被奇普尼斯補上一發3分打點全壘打,比分就此拉開。

奇普尼斯。(法新社)

小熊也並非全然無壞消息,首局得分後一路沉寂,但8局下佛勒從季後賽鬼神般表現的米勒手中擊出陽春砲,這是米勒本季季後賽首次失分,但沉穩的米勒仍未給小熊翻盤機會。

王牌投手克魯伯繳出6局失1分好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