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奪首勝 甜瓜:我們今天像支完全不同的球隊

2016/10/30 20:24

甜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隊新教頭何納塞克(Jeff Hornacek)在比賽前就向記者放話表示,要把開幕戰慘敗騎士隊的面子「贖回來」,而今日尼克也在和灰熊的主場開幕賽中以111:104獲勝,贏回面子。

尼克一哥「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今天我們在比賽中合作的方式、防守下的功夫,都讓我們就像支完全不同的球隊。」

新的賽季許多人都在觀察甜瓜如何和羅斯(Derrick Rose)搭檔得更好,以及和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會有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對此總教練何納塞克表示:「今晚我們看起來比以往更清楚自己該做什麼,和灰熊的比賽讓我們能夠平反,球員們都為比賽做足了準備。」

羅斯(Derrick Rose)擺脫性侵案後回歸球場,繳出13分4籃板3助攻的成績,「例行賽會帶給我們動力,比賽本來就會有起伏,如果我們能從中吸收經驗,就可以克服許多困難。」

尼克隊下一戰將對決活塞,比賽在台灣時間11月2日早上7點30分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