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3歲依然猛 大都會有意簽約讓柯隆再戰2017

2016/10/30 18:00

柯隆。(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年滿43歲的大都會老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本季繳出15勝8敗、防禦率3.43的成績,身體狀況良好的他,考慮再戰下個球季,外媒報導也指出,大都會有意再留他下來。

柯隆去年與大都會簽下1年725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元)合約,隨著球季結束合約走完,年滿43歲的他,是會退休還是再戰新球季,甚至轉隊,都令外界相當好奇,「我希望我會在這裡,如果他們願意給我機會,我想我會喜歡待在這兒」,柯隆日前受訪,表達想續留大都會的意願。

柯隆本季繳出15勝8敗、防禦率3.43,穩定的先發出賽,表現一點也不輸給年輕選手,這讓大都會總經理艾德森(Sandy Alderson)都不禁稱讚:「他很棒,真的非常好,他在場上做到了我們賦予他的任務,但他在場外所帶給我們的影響卻是更大。」

柯隆征戰大聯盟19年,拿下233勝,今年球季他也曾表態希望在退休前,能追平馬瑞修(Juan Marichal)在大聯盟寫下的243勝,這也是多明尼加選手在大聯盟最多勝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