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一步是什麼? 彭政閔想繼續當兄弟

2016/10/30 20:22

彭政閔昨發生失誤相當自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以3:4不敵義大犀牛,無緣總冠軍,老將「恰恰」彭政閔的下一步成為球迷關注焦點,對此,恰恰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他個人的意願是留在中信兄弟,繼續球員生涯。

昨彭政閔9局時發生失誤,讓犀牛一舉把比數超前,賽後自責拭淚的一目讓不少球迷心碎,對於無緣生涯第5冠,他表示相當可惜。而隨著比賽結束,恰恰與兄弟的5年的球員合約也走完,大家開始好奇,已經38歲的恰恰,接下來的規劃是什麼?

對此,彭政閔經紀公司表示,恰恰待在兄弟很久了,對於球隊、球迷都有很深的感情,即便年紀稍長,但目前身體狀況沒有問題,個人意願是想要繼續留在兄弟打球。

此外,合約走完恰恰是否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經紀公司則回應,這要等接下來與恰恰討論,才會有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