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總飆罵被趕出場 奪冠還是要罰1萬

2016/10/30 2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犀牛昨晚在歷經9下世紀大改判後,以1分差驚險地贏得第6戰拿下總冠軍,但確定封王後,總教練葉君璋臉上卻非喜悅之情,而是氣憤走向主審江春緯表達改判的不滿,他也因此舉遭驅逐出場,成為少見的「封王後總教練被趕出場」例子。

9下2出局張正偉擊出外野飛球,中外野手林哲瑄上前撲接,第一時間裁判判定接殺出局,比賽結束,義大球迷紛紛拋下紫色彩帶,但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最後改判打者安打上壘,讓已經開始慶祝的義大球員看傻,重新回到崗位恢復比賽進行,之後下一棒張志豪滾地球,跑者封殺二壘才真正結束比賽。

儘管總冠軍失而復得,葉總仍因不滿飆罵主審遭到驅逐出場,按聯盟規定要罰款1萬,至於禁賽與否,因涉及跨季,傾向不處分,但仍需開會討論。

義大球員衝進場內迎接總冠軍時,總教練葉君璋回頭怒嗆裁判。(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