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南部木棒強權之爭 衛冕軍高苑突破僵局氣走南英

2016/10/30 21:42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高中木棒強權南英商工與高苑工商今晚率先在黑豹旗32強碰頭,2隊打到10局突破僵局制,高苑打者楊晉豪敲出再見安打,終場4:3氣走南英晉級16強。

2下,高苑於1出局二壘有人,洪晨宣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助隊率先開張,南英則在5上2出局滿壘,因為高苑第二任投手林逸達連投2個4壞球保送擠回2分超前,直到7下邱邦把握得點圈有人,代打擊出二壘安打追成2:2平手,2隊正規9局難分難捨,纏鬥到10局突破僵局制。

10上,南英開局即以短打成功堆成滿壘,利用暴投率先拿到第3分,並再度形成滿壘,然而攻勢未能延續,4棒劉家良遭到三振,下一棒李承恩欲執行強迫取分失敗,反倒三壘跑者遭到夾殺,錯失得分機會。

10下輪到高苑進攻,也執行犧牲觸擊推進二三壘,沒想到南英蘇俊璋也因暴投丟分,3:3立刻追平,楊晉豪最後擊出再見安打,助隊以4:3從南部強權對戰脫穎而出,朝黑豹旗衛冕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